Cherche.midi 謝謝.米丁 [台中七期]:老友敘舊不酗酒(歇業)

Cherche.midi(謝謝米丁)是法國巴黎一條街道的名稱,
中文是「雞蛋裡挑骨頭」的意思,
店裡負責甜點的女廚師在法國住了5年,和台中知名夜店「老子有錢」老闆合作,
開了一間結合法式甜點與牛排的甜點餐廳,但餐點似乎不太合我的胃,
所以現在我們都只有夏天的晚上才會來享受晚風了。
按下連結有更詳細的介紹唷:Cherche.midi :雞蛋裡挑骨頭

吃完 Afternoon Tea 就直接帶 Sam 來 Cherche.midi 喝一杯。
至從阿拉大火後,台中收了好幾家 PUB 或 LOUNGE BAR,
我們就很常來 Cherche.midi。
主要是這裡氣氛還不錯,不必和年輕人擠舞池,音樂也不會太大聲需要扯喉嚨,
夏天還可以坐在戶外吹晚風看星星,友人在伴起酒下肚,好不愜意啊。
加班到現在的胖胖也趕來小聚一下,辛苦了。
今天聽希臘友人 Sam 滔滔不絕他的 olive 有多厲害之類,
搞得我好懷念他們南希臘家後山的那一大片橄欖園。
    
  
 這裡的酒其實不便宜,價位跟「老子有錢」差不多,
小小一杯威士忌要價 $380元,大約一般威士杯的1/4而已唷。
但我是個不喝酒的人,有也只會小酌絕不豪飲,
因此我覺得一個晚上喝一杯就足夠了,
如果酒精量需要很多又喜歡坐很久的朋友,
銀兩就需要準備多一點了,這裡還需要加服務費唷!
我們六個人花下來差不多 $6500~$7000 左右。
記得上次消費加餐點,四個人花了 $12000 左右唷。
依舊還是很喜歡這種粗獷的裸露建築風,以及中西融合和新舊交錯的跳tone,
這次發現還多了幾座木馬與搖馬,多了幾分復古美學呢。
  
後記:
老實說,這個月光是準備外國朋友的食宿和行程,我都忙翻了,
外交部部長是不是該頒個愛國獎章給我才對?
另外,今天覺得服務生的態度過於傲慢,點餐出餐都相當緩慢,
問了很多酒都沒有,也無法即時回答…
有點惹惱我們家的孟千金,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吧。
希望台中快點開越來越多家有特色又會留住客人的餐廳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謝謝。米丁 Cheche.midi (歇業)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5號
電話:04-22585809
營業時間:11:00~凌晨1:00

發表留言